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开展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2-24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市民文明交通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1223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党员和积极分子志愿者在曹山路与东海大道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在岗期间,志愿者们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小红旗,协助交警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驾驶员遵守交通法规,对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人有礼貌地进行劝阻,纠正其不文明行为,确保交通路口秩序井然。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展示了蚌医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提升了广大市民的文明素质,带动了市民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意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自觉做城市文明的建设者、守护者,时刻不忘为创建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单增强/ 王元元/ 胡守锋/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