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仰铸就辉煌 不负伟大梦想——图书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2-2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慎终如始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12月23日,图书馆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图书馆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图书馆负责人结合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和部门党建发展实际需求,作《信仰铸就辉煌 不负伟大梦想》专题宣讲报告。报告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共六个方面做了深刻阐述。会上同时指出,全馆同志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泛深入开展学习讨论,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二是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下一步,图书馆将牢记为党育才初心,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发挥图书馆资源优势,充分挖掘并用好“红色资源”,让红色教育根植入广大师生读者内心,使图书馆成为学校聚焦红色经典、重温党史辉煌的主阵地。

(赵小彦/审 和旭/文 高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