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精神卫生学院参加中华医学会第十九次全国精神医学学术会议

发布者:精神卫生学院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1-12-27

中华医学会第十九次全国精神医学学术会议20211221-24日在重庆召开,大会主题是“脑科学时代的精神医学”,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作为全国精神医学领域最重大的学术活动,累计点击量超过100万人次。

精神卫生学院发挥成瘾医学重点实验室平台的优势,扎实开展脑科学研究,积极组织教师投稿,共有7篇学术论文参加壁报交流。焦东亮博士作为特邀主持人在“成瘾菁英论坛”分会场主持学术报告,并作了题为《执行功能在iTBS经颅磁刺激治疗甲基苯丙胺使用障碍疗效中的预测作用研究》的交流发言。

焦东亮博士做学术报告

7篇论文参与大会壁报交流

成瘾医学校级重点实验室自2020年立项以来,着力加强基础研究,并积极与上海市重性精神病重点实验室、蚌埠强制隔离戒毒所等单位开展科研合作、科研转化。近年来发表与成瘾有关的SCI论文10篇,其中3篇影响因子在5分以上。

              (马嬿/ 王立金/  宋佩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