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二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获得佳绩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1-04

近日,第十二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结果公布,我校共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

本次竞赛由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联合举办,共有72 所高校 2973人注册报名,共提交参赛作品2269件。经预赛、复赛、公示、网络投票和决赛等评审环节,最终我校科普作品《心灵的“感冒”——抑郁症》(参赛者:孙妍、陶启梦、张艳君、章嘉鹏,指导教师:吴华彰)获得二等奖,《我,幽门螺旋杆菌》(参赛者:薛智、王卫伟、孔承诺,指导教师:尹晓娟)获得三等奖,《医学知识知多少》(参赛者:孔承诺、薛智、王卫伟,指导教师:胡伟)和《盲盒or 赌博?》(参赛者:张紫瑶、鲁巧;指导老师:焦东亮)获得优秀奖。

(周静/审  连俊杰/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