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教职工荣获“全省教育外事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1-05

 在近期召开的全省教育外事工作会议中,省教育厅在全省范围表彰了17个“全省教育外事工作先进单位”、45名“全省教育外事工作先进个人”。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姚蓓同志荣获“全省教育外事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此次表彰为省教育厅近年来首次举办的教育外事工作表彰活动,旨在弘扬正能量,激励先进,鼓励全省教育系统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为安徽省教育外事工作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近年来,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学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和全国教育外事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安徽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教育外事领域面临新形势新任务之时,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努力为加快和扩大我校教育对外开放、将学校建设成“全国知名区域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添砖加瓦。


(童旭辉/审 李俊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