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学科和专业发展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1-17

为全力推进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月14日下午,护理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科与专业发展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向明主持,护理学院院长谢晖、三家直属附属医院护理部负责人、护理学学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各学科方向负责人、教学科研办及学科办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谢晖介绍了目前护理学和助产学学科及专业建设方面的情况,以及2022年工作重点。与会人员就院校协同途径、学科与教学团队建设、研究生及本科人才培养、教科研平台建设、临床学院同质化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对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发展行稳致远起到积极作用。

                                                       (谢晖/审 李雪儿/文 张艳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