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新学期网络安全培训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3-07

为切实做好春季开学及全国“两会”期间学校网络安全工作,保障校园网络安全,学校于3月3日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专题培训,邀请网络安全合同企业绿盟科技工程师主讲。各部门分管网络安全工作负责人及网络安全员、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员工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以“网络安全事件分析”为主题讲座内容,通过对近年来发生在高校的网络安全事件类型、数据泄露成因、网络攻击途径以及网络安全事件造成的严重后果等案例剖析,指导大家如何做好网络信息系统防护;通过对《网络安全法》和《数据安全法》相关条款的解读,提示大家要在日常工作中增强网络安全意识,重视安全用网习惯养成,规范网络安全行为,要加强相关法律法规和网络安全知识学习,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张连强/审  庞俊西/文  刘一鸣/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