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形式审查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3-08

3月4日,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形式审查工作培训会,各学院、系、部、直属附属医院及相关部门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秘书及项目申请人参加会议,科研处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182C0

培训会上,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的科研诚信要求,围绕“何为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常见的学术不端行为表现”“如何防范学术失范行为”三个方面进行了主题宣讲,对相关政策法规做了重点解读,对身边的最新案例和典型案例进行举例分析,要求项目申请人在项目申报中坚决抵制学术不端行为,恪守学术道德,弘扬科学精神,共建良好学风。

科研处相关同志对照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内容,对形式审查中的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逐项细致的梳理和指导,就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网上申报流程、限项规定,以及学校申报工作下一步时间安排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钱中清/审  王其一/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