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全校团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5-12

5月11日下午,校团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校各二级团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视野宏大,意义深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共青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对青年工作的重视与肯定。校团委书记周静对学习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校团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担责,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朋友听党话、跟党走,谱写新时代勇于建功立业的青春篇章;要求各级团组织深刻学习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全校团员青年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会上,二级团组织书记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自身实际,谈体会、说心得、论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受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鼓舞和指引,将教育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大我,勇担大任,自觉树立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远大抱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征程中书写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光辉篇章。

(周静/审 马超群/文 吴可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