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临床教学基地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5-16

为持续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规范临床教学基地人才培养过程及管理,5月13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了直属附属医院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向明、院长谢晖,护理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学科办公室、学校第一附属医院和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负责人和学生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一、二附院护理部负责人分别就临床学院教学班和临床实习环节进行汇报,包括教学机构、教学安排、教学管理、教学监控、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和支持等方面的材料、制度、文档规范,并且介绍了迎接认证的工作安排和重点准备环节,同时提出认证准备中存在的疑惑和困难,参会人员围绕认证指标内涵和难点解决方式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专项会议进一步解读护理学专业认证指标内涵,为认证工作明确了时间节点和工作重点,同时持续改进,有力推进了临床教学基地建设。

(谢晖/审 王洁/文 孙翾/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