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5-19

5月16日,由校工会、体育艺术部主办,职工羽毛协会承办的“献礼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开赛,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的18支代表队13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包括“男单”、“混双”、“男双”三种赛制。选手们精力充沛,信心十足。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前的精心准备保证了比赛的有条不紊。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整个比赛期间大家热情高涨,人人都享受着比赛过程。各参赛队在场上奋力拼搏,场下友好交流;选手们斗志昂扬,激烈角逐,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气神。

经过40余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机关二工会一队凭籍强大、均衡的整体实力赢得团体第一名,体育艺术部工会一队获得第二名,基础医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公共基础学院一队获第四名。

近年来,我校教职工参与羽毛球运动的积极性高涨。此次比赛为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了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合作,也激发了教职工激昂奋斗的拼搏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麻利/审 叶枫/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