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精准对接搭平台,线上招聘提质效——卫生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5-24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系列活动的统一部署,按照学校就业工作调度会相关工作要求,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更好地为毕业生搭建便捷、精准的就业服务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18日~20日,卫生管理学院联合4家对口用人单位搭建线上平台,成功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有上海泽信软件有限公司、上海京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曼荼罗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沃成科技有限公司4家单位参加。参加本次线上招聘会的毕业生30余人,面试达70余人次。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永庆、副院长潘玮全程参会,表达了向用人单位积极推荐优秀毕业生的合作意愿。

为确保招聘会的顺利举办,学院会前多方联系相关单位,精准筛选对口企业单位,发动毕业生积极向有意向的用人单位投递简历,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招聘会上,用人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我院毕业生详细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企业的文化、岗位信息及薪资待遇等信息。招聘会按现场答疑、笔试、面试等环节有序进行,实现了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屏对屏”的充分交流。

本次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取得了良好的实际成效,有9名毕业生会后即收到录用通知,另有10余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接下来工作中,卫生管理学院将围绕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的目标,充分发挥网络资源优势,加大力度利用好“互联网+就业”模式的积极作用,助推就业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力争按照预期目标,圆满完成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

(史永庆/审 汤琪/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