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职工气排球赛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5-30

5月29日下午,由校工会、体育艺术部主办,职工气排球协会承办的“献礼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首届职工混合气排球赛在校龙湖体育馆圆满结束。

为了增强比赛激烈性与观赏性,13个分工会联合组成6支队伍,通过两阶段为期4天的循环赛,最终,体育艺术部工会一路过关斩将勇夺冠军桂冠;机关一二工会后勤工会联队夺得亚军;临床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检验医学院工会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工会联队、公共基础学院工会医学影像学院卫生管理学院工会联队分别获得三四名。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运动适量、对抗强度小,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进行强身健体活动。我校气排球运动起步较晚,2021年成立了职工气排球协会。本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教职工的的身体素质,普及了气排球运动,锻炼了队伍。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表现出的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麻利/审 王兆先/文 何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