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护理学专业“临床教学班”情况宣讲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5-31

近日,护理学院在G4教室举行2020级护理学专业学生“临床教学班”情况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学校一、二附院护理部领导、一附院麻醉科主任就临床教学班的具体情况进行介绍。护理学院领导、2020护本年级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2020护本年级主任周婷老师主持。

宣讲会上,一附院护理部主任李秀川首先从医院概况、师资力量、教学管理、教学资源、筹建特色专业方向(麻醉护理)教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一附院护理临床教学班的基本情况。一附院麻醉科主任李晓红教授就麻醉学的内涵、麻醉护士的需求、麻醉护理教育现况、一附院麻醉科师资力量与教学条件等方面进行介绍,鼓励学生将麻醉护士作为未来职业规划的一部分。

二附院护理部主任陈玲玲介绍了二附院护理“临床教学班”的教学条件、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与活动等。

一、二附院护理部均表示将不断致力于为“临床教学班”学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学习成长平台、更为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和更为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最后,与会老师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同学们就学生培养环节、办学条件、生活条件等方面的具体细节进行了沟通交流。

护理学专业开展“临床教学班”是推进护理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创新医教协同人才培养模式的实践探索。本次宣讲会促进了护理学专业学生对一、二附院护理学“临床教学班”的了解,为顺利推进下一学年护理学专业“临床教学班”工作的开展起到重要作用。

(谢晖/审 王茜/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