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二附院召开新一届(2022-2025年)业务干部聘任大会

发布者:未语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02

6月1日下午,二附院召开新一届业务干部聘任大会,全体院领导、新任科主任、护士长、科级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邹杰主持。

党委书记李传辉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新一届业务科室负责人的履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本次临床医技科室中层干部换届,时机关键、涉及面大,医院党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业务干部选拔任用实施方案积极推进,坚持程序规范、过程透明、五湖四海的聘任原则,突出政治引领、德才兼备、年富力强的选人标准,聘任工作推进整体平稳有序。李传辉对临床医技科室中层干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务必认清使命极其光荣;二是务必认清责任极其重大;三是务必认清机遇极其珍贵;四是务必认清挑战极其严峻;五是务必认清本领极其恐慌。最后李传辉书记要求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坚持传承与创新相结合,笃定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主线不动摇,强化业务能力、学术能力和管理能力这“三种能力”,要做好把握学科方向、学习型团队建设、对外宣传和交流“三件大事”,常做交心交流谈心、持续学习、提升业务能力“三件常事”。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以加倍的努力投入新的工作,共同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少波宣读了《关于聘任业务干部的通知》,宣布了新一届科主任、护士长、代理科室负责人的名单,并就医院三甲复审、学科建设、文明创建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医院纪委书记王春向新任科主任、护士长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新一届科主任、护士长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守政治意识、法纪意识、规范意识和底线意识;自觉接受上级和人民群众的监督;要高度注重对下属和身边人员的管理,加强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合力推进医院健康发展。

党委委员,副院长束汉生通报了当前医院的业务运行状况,并结合医院发展现状就如何高效开展科室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期望新一任的业务干部在医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岗位、奉献担当,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医院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神经外科主任王大巍和全科医学科护士长潘文亮作为业务干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将会以大会精神为指引,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与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决落实医院整体的工作部署,带领科室投入到医院中心任务当中,实现医院健康稳定发展。

(周飞/审 未语/文 张乐/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