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二届职工八人制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20

6月19日下午,由校工会、体育艺术部主办,职工足球协会承办的“献礼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第二届职工八人制足球邀请赛在校体育场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参赛队由校工会教职工足协的2支球队以及受邀参赛的第一、第二附属医院工会足协的3支球队组成,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共10场比赛。比赛中,队员们充分展现精湛的脚法和巧妙的配合,一粒粒精彩进球和一次次极限扑救让在场的每一位球迷都欢呼雀跃。他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不屈的意志品质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足球盛宴。经过激烈角逐,一附院一队获得冠军,一附院二队获得亚军,教工二队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丰富了医护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发扬了团队合作精神,队员们在比赛中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展现出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体育精神,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赛后,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身体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麻利/审 赵帅/文 李俊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