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蚌医一附院萧县医院举行安徽省区域心血管医疗中心介入导管室启用仪式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20

6月18日上午,安徽省区域心血管医疗中心介入导管室启用仪式在蚌医一附院萧县医院举行。蚌医一附院院长王洪巨,宿州市卫健委副主任王新菊,萧县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胡永乐,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吴征岗和蚌医一附院萧县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蚌医一附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临床专家等出席活动。

王洪巨在讲话中指出,蚌医一附院萧县医院在介入导管室调试运行期间,就已成功开展近百例心脑血管造影和支架的植入手术,填补了县域内心血管介入治疗技术的空白,在省级区域专科医疗中心建设方面做出了新的成绩,期待日后双方继续加强紧密型医联体建设,全面提升蚌医一附院萧县医院软硬件水平,以介入导管室投入使用为支撑,继续推进同质化发展,不断强化医疗服务质量,增强整体实力,力争为周边患者创造更好的就诊条件,为健康安徽和保障皖北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发挥应有作用。

活动中,王洪巨,胡永乐共同为“安徽省区域心血管医疗中心介入导管室”揭牌。

介入导管室的正式运行,为心脑血管疾病患者提供了快速诊断及治疗,开创了萧县县域介入治疗新纪元,掀开了省级区域专科医疗中心建设工作崭新的一页。

当日,蚌医一附院萧县医院县域内首台美国通用公司生产的高端DSA(医用血管造影X射线机Optima IGS 300)也正式投入使用。

(医联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