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校外实践教学基地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21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拓建深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确保实践教学工作系统有序、扎实有效推进,6月20日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浩、营养与食品卫生学教研室主任刘华青、年级老师和学生代表等一行五人,赴安徽天河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实践教学基地调研走访活动。

调研走访中,在公司总经理陈斌陪同下,张浩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运营车间,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接着,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首先公司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发展、经营状况和未来设想,对双方的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其次张浩副书记表达了天河湖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对我院实践教学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双方的合作展望与设想,得到了公司的肯定。重点交流了实践教学的内容落实、住宿、安全等相关问题。刘华青主任介绍了我院食品卫生与营养学专业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对本次实践教学计划进行了解读,并就学生实践教学管理、项目研究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希望未来开展深度合作。最后陈斌总经理表达了对我们一行的调研指导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指示相关部门做好后续的对接工作,希望以此为契机开展密切交流,扩大合作,实现双赢。

本次活动在和谐坦诚的氛围中进行,这次“破冰”之旅,增强了双方的了解和互信,为进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在此也感谢学校后勤集团陈雨江老师给予大力帮助和支持。

(张浩/审 宗晓蕾/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