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暑期见习实习基地遴选工作暨“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23

为更好推进教学改革,实现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的创新实践教学思路,拓宽学生培养和就业渠道,推进落实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6月22日,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陆坤率队一行赴淮南尹兆康口腔医院开展开展暑期见习实习基地遴选工作暨“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陆坤一行在尹兆康口腔医院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医院门诊大厅、口腔诊疗室、消毒间等医疗环境和设施,听取了该院建设和发展情况的汇报。陆坤介绍了蚌医口腔医学院基本情况、暑期见习实习教学工作概况以及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双方就加强教学、医疗、人才培养和就业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

陆坤强调暑期见习实习是教学改革的创新,专业学习的基础上融入思政教育,同时开展社会调查、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等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继续将见习实习基地打造成为不仅是口腔医学专业见习实习基地,同时也是社会实践、科学宣传、青年教师培养的阵地以及思政育人的高地。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加深双方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合作,更好地推动毕业生就业,进一步服务地方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陆坤/审 姜丽娜/文 营秀/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