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参加安徽省企事业单位职工体育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24

6月23日,安徽省企事业单位职工体育联盟成立大会在巢湖学院举行,联盟发起单位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皖中片、皖南片、皖北片片长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18个单位,以及受邀参加联盟的其他高校、中学和企业代表一百余人参加大会。

成立大会由巢湖学院工会主席张道才主持,巢湖学院党委副书记阮爱民致欢迎辞。成立大会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联盟管理办法,选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为联盟主席单位,安徽师范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和巢湖学院为常务副主席单位,我校及合肥工业大学、皖南医学院等7所高校为副主席单位。大会选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丛照为联盟主席。我校工会副主席何文当选联盟副主席。周丛照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与阮爱民共同为联盟揭牌。

安徽省企事业单位职工体育联盟的成立得到了省民政厅、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与指导。联盟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团结全省企事业单位职工体育爱好者,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努力推动全省企事业单位职工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积极承办国家级和省级群众体育赛事,促进全省工会职工体育工作交流,进一步丰富职工体育活动。

(麻利/审 何文/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