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二总支二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2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6月23日下午,机关二总支二支部书记赵小彦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绘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壮美画卷 ”为主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二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少数民族群众参加党课学习。

赵小彦从团结之源、深刻把握中华民族多元一体的基本国情,变化之巨、全面认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伟大成就,长远之治、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等三个部分全面回顾了党的民族工作的百年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党的民族的百年历史成就,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

与会同志深刻认识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必然性、极端重要性和现实针对性,纷纷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个民族都不能少,一个民族都不能掉队,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准确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共同绘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壮美画卷。

(赵小彦/审 高蓉/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