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学院召开2019级药学、药物分析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27

为确保实习工作有序开展,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6月22日上午,药学院在小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9级药学、药物分析专业实习动员大会。院长刘浩,副院长李娴、王清清,党委委员霍强、马涛,辅导员张兰、杨海宁、肖进和2019级药学、药物分析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方虹主持。

会上,霍强教授就实习与考研及人际关系等进行了分享;马涛教授通过药学院往届校友的一个个励志小故事,分享了“实习前寄语”,引导同学们把握时间,正确对待实习;刘浩教授以“人生路口——唯美与抉择”为题就各实习点的选择、分布及特点、考研与工作的关系等进行了分享;2019级辅导员肖进就实习前的计划及实习志愿填报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最后,李方虹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的实习过程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重视实习机会,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珍惜友情,互帮互助、互相包容;三是实习队长、团支书作为学校、学生和实习单位的纽带,要勇挑重担,带领同学们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是学院实习前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即将踏入实习岗位的同学们明确目标,深刻认识实习对大学生的重要性。会前我院还开展了见习、论文撰写、实验室安全,实习队长和实习团支书培训等活动,以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帮助同学们尽早实现从在校生到实习生角色的转换。

(李方虹/审 肖进/文 张玉洁、孙海龙、胡智豪/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