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结对共建聚合力,创新党建共提升” 机关二总支第二党支部与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机关后勤总支大医务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29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6月28日下午,机关二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小彦及相关同志赴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结对共建、图书捐赠及学术讲座活动。

启动仪式上,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袁长江、副院长徐晖对赵小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赵小彦与医院机关后勤总支大医务党支部书记张皎平分别结合支部的岗位职责、人员结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特色创新案例和党员学习效果进行了交流互动。

结对共建双方支部书记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赵小彦代表校图书馆向医院捐赠图书,医院党委副书记刘景全代表医院接受捐赠,赵小彦和袁长江共同为蚌埠医学院图书馆党员实践基地揭牌。仪式结束后,党员们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微视频——习近平讲述的故事:我最大的爱好是读书。

19A7E

赵小彦一行参观了医院图书馆,并为共建书屋揭牌。揭牌仪式后,赵小彦、杨秀木分别做《渠水清如许,为有活水来》和《综述及专题报告写作技巧》专题讲座。

1B23E

结对共建双方支部表示,共建活动将围绕“共学、共建、共服、共享”等四个主题开展,通过支部结对平台共建,积极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深入推进党建引领发展。

(赵小彦/审 高蓉/文 和旭/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