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管理学院领导来蚌医一附院慰问患病学生并对医护人员表示感谢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7-01

6月30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副院长翁清雄、管理学院MBA中心主任王熹微等一行来院慰问患病学生,并向医院医护人员表示感谢。

在肿瘤综合病区,翁清雄一行慰问了患病学生及其家属,详细了解患病学生术后身体情况和家庭困难,叮嘱患病学生家属做好照顾和心理疏导。副院长张长春及病区主任马家驰等向翁清雄等详细介绍了患病学生病情、多学科会诊及手术情况。张长春表示,将集中医疗技术力量,全力以赴做好患病学生救治,并根据患者病情变化做好下一步治疗。

在了解相关治疗情况后,翁清雄对于医院肿瘤综合诊疗技术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和信任,对医院全力做好患病学生的医疗救治表示感谢,并向医护人员献上精心制作的锦旗。患病学生家属对于学校的温情关怀和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表示感谢。

(蒋玉波/审 李博文/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