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直属附属医院专业认证督查工作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8-12

为落实护理学专业认证实践教学基地各项准备工作,8月9日至10日,院长谢晖带领专家组分别对学校第一和第二附属医院开展督查工作。附属医院相关领导、科护士长、部分科室护士长参加了会议及督查各环节。

首先,护理部主任就医院护理人才培养情况及成效进行了汇报;随后,专家组对照专业认证标准分组查阅了医院及科室层面的支撑材料,考察科室教学查房、小讲课和床边技能操作考核等,并进一步了解医院迎评工作安排。最后,各组就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通过督查,进一步梳理了临床实践基地的教育教学工作,帮助各基地查漏补缺,更好地发挥院校一体化人才培养优势,同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更好地迎接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进校考察。

(谢晖/审 王洁/文 张艳丽、于园园等/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