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专家赴六安市人民医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9-21

为拓展医教协同合作领域,加强临床教学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9月15日至16日,教务处处长王震寰一行5人前往六安市人民医院就医学教育、人才培养、科研中心及实验室建设、校院合作等进行实地交流考察。考察组一行受到六安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良业,副院长方国军、李光远等医院负责同志的热情接待,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陈建方、一附院中心实验室主任项平教授、临床医学院胡小磊教授等专家参会。

孙良业对我校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六安市人民医院当前良好的发展势头,希望与我校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升医院教师队伍建设水平,完善医学人才培养体系,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王震寰对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效,深情地回忆了双方长久的合作历史。上世纪80年代六安市人民医院即成为我校教学基地,培养了众多优秀的医学人才。双方表示要秉承“新医科”的理念,进一步拓展“医教协同”育人的领域,加强“双师型”队伍建设,推进“临床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建立。

会后,考察组参观了医院院区、教室、技能中心、学生宿舍等场所,并在六安市人民医院医学影像中心与我校校友们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交流。

考察期间,我校一行还召开了学生座谈会,问候了在六安市人民医院实习的各专业同学,了解他们在六安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勉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勤奋学习、努力成才。

(王震寰/审 王远航/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