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际教学部开展留学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9-23

9月22日下午,国际教学部组织开展了2022级留学生新生入学教育。

国际教学部负责人首先表达了对留学生热烈欢迎,会上,通过介绍学校的悠久历史和蚌埠这座城市的文化风貌,让新生对我校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在表达了对留学生新生的殷切期望后,也希望他们能够遵纪守法,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扎实完成硕士期间培养任务,顺利完成规定学业要求。

研究生院副院长向留学生介绍了研究生培养计划、课程设置等相关内容。留学生们就关注的课程问题咨询了老师,会议现场气氛热烈。通过讨论,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对留学生的学业和毕业要求。

最后,国际教学部带领留学生们认真学习了疫情防控政策及措施,并要求大家严格遵守。此外,留学生还学习了校规校纪、奖学金管理方法以及网络防诈骗等校园安全知识。

(童旭辉/审 李俊杰/文 姚蓓/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