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在蚌埠市博物馆挂牌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9-23

9月22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蚌埠市博物馆(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共建“蚌埠医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蚌埠市博物馆举行。蚌埠市博物馆党支部书记王磊,副馆长陈新宇、刘腾飞,组织人事部副主任王幸,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熊韵波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出席签约暨揭牌仪式。

共建双方首先签订了“蚌埠医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并共同揭牌,同时就实践育人、合作共建、资源共享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双方表示,将在今后的合作中进一步紧密协作、密切配合、抓好落实、做好建设,不断促进合作双方在理论宣教、文化传播、实践教育、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交流。

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从学校各思政课教学班级遴选的30名学生代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在蚌埠市博物馆及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开展了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同学们通过一件件展品、一张张图片、一个个视频和一段段故事,深入领略了蚌埠文明发展的历程和记忆,切身感受蚌埠的历史变迁和党的红色革命文化精神。

(熊韵波/审 贾先果/文 李唐玥/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