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运动康复专业学生在暑期抗疫中荣获表彰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9-30

体育艺术部2021级学生赵甜,钱皓月两位同学在家乡爆发疫情时挺身而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并受到表彰。

7月15日,怀远县褚集镇突发疫情赵甜同学从做抗原检测的医护人员口中得知抗疫人手严重不足,于是主动请缨,抱着锻炼自我、服务社会的理念,积极申请加入到抗疫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在入党申请书中许下的诺言。尽管工作危险又艰辛,但在所有人员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最终取得圆满胜利。

暑假期间,泗县突发疫情,钱皓月同学主动表示志愿参与抗击疫情,并于7月2日开始,戴上红袖章,成为一名抗疫志愿者,协助村(社区)做好防控卡口值班、环境卫生整治、物资配送、核酸采样、防疫知识普及等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留下了忙碌的身影。

青春灼灼其华,担当历历在目,我校学生积极投入社会服务,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

(韩来国/审 赵甜/文 赵甜、钱皓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