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1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总支副书记单增强主持会议,院长陈兴智、副院长杨小迪,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和综合实验室主任参加学习。校巡听旁听工作组第五组组长王魁、研究生院院长吴学森列席会议。

会上,单增强领学了《蚌埠医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方案和任务清单》,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二十大报告解读——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视频。陈兴智和单增强分别就高质量发展理念进行交流发言。

王魁对本次集体学习研讨进行点评,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他指出,基础医学院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盯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和学校发展大局,深度参与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深入研究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医学教育提供基础性保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全方位支持。

吴学森表示,巡听旁听是一种学习形式上的创新,参加此次学习收获颇丰,希望各部门之间进一步加强学习与交流,共同努力,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单增强/审 祖文轩/文 郑庆委/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