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部门动态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思践悟开新篇 踔厉奋发勇前行

发布者:蚌医二附院宣传科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11-30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理清了思路、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11月25日下午,校机关第四党支部采取支部联合学习的方式走进第二附属医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二附院第三十九党支部一同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于伟荣主持会议。

于伟荣围绕“五个把握”和伟大自我革命强调,“全体党员,特别是纪检监察干部,更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和内涵,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于成效”。

二附院纪委书记王春表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深悟透中持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将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忠诚履职、勤奋担当的内在动力,切实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效。

校纪委办公室王鹏、高扬、张琦、汪姚、卓平芳,第二附属医院张春福、于群群、李龙飞等同志先后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王春/审 严伟/文 张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