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委托代理采购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委托代理采购 > 正文

蚌埠医学院多媒体会议室装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9-20

项目编号:AZ-2019-SC-Z-0907

公告发布日期:2019919

 

1. 招标条件

  蚌埠医学院多媒体会议室装修改造工程(以下简称本工程)资金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受蚌埠医学院(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安徽安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现对本工程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蚌埠医学院多媒体会议室装修改造工程位于蚌埠医学院院内,本项目包括3号会议室、302会议室、317会议室装修改造工程,项目概算约49万;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2计划工期:30个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拟任项目经理具有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有效的住建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3201511日以来具有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单项合同额20万元及以上的建筑工程业绩),提供(1)中标通知书或合同、(2)竣工验收报告或业主出具的已完工证明,以竣工验收报告或已完工证明上载明的时间为准;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实行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19919日以后,登陆安徽安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网“文件下载”栏(http://www.ahanzhao.cn/FileDownload/list),自行下载,潜在投标人未及时下载责任自负。

4.2.招标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400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3.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潜在投标人于2019919日~108日按照“网上购买招标文件须知(网址:http://www.ahanzhao.cn/Detail/10001/da442c7b-946e-430f-a56c-708f5ba05cb4)”要求完成报名工作。报名如遇问题,联系电话:0552-3092286

注:潜在投标人可以自行下载招标文件,但必须在报名时间内完成报名,否则将不具备投标资格。

5.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19109日上午09:00时,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发布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及安徽安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蚌埠医学院

址:蚌埠市东海大道2600

联系人:金老师

话:0552-3175462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安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址:安徽省蚌埠市凤阳西路41

联系人:庄工

话:05523092287

真:0552-3092281

EmailAHA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