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为师生办实事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首届校园“云健身”运动会开赛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4-20

为深入推进学校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丰富体育教学、训练、竞赛等组织形式,着力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舒缓学习压力,在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4月18日,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主办的首届“云健身”运动会正式开赛。比赛设男、女生单项、综合、全勤三个大项,在乐动力APP线上完成。成绩评判采用人工智能技术,即时公布当日排名。全部比赛结束后,所有获奖选手的视频再次进行人工二次核对并公示接受监督,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

比赛首日,共有3080位同学参加比赛。大家健身热情高涨,锻炼方式打破时空界限,既“入云端”又“接地气”:宿舍里俯卧练胸肌,操场上仰卧望星空,后花园深蹲赏美景,池塘边跳绳观锦鲤……处处健身,创意满满,欢乐多多!

祝愿同学们在30天的赛期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运动习惯、提高身体素质、树立抗疫信心、增强身体免疫,收获健康与快乐。

(韩来国/审 陈晓彬/文 张皖祥、苗祎蕊/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