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为师生办实事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图书馆赴精神卫生学院开展馆藏资源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5-11

为进一步科学规划馆藏资源结构,优化资源配置,图书馆负责人携相关人员于5月10日下午赴精神卫生学院开展馆藏资源建设专题调研,精神卫生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出席本次调研。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围绕图书馆资源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深化院图协作进行阅读推广、发挥学科优势开展阅读疗愈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研究。图书馆相关工作负责人就与会老师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精神卫生学院参会教师亦为下一步图书馆资源建设提出了切实可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双方就近期《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开展专题研讨,深刻认识全民阅读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为指引,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增强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此次专题调研工作紧密围绕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旨在通过搭建“需求端”与“供给侧”之间的常态化桥梁,深入推进院图合作,努力构建特色鲜明、种类齐全、结构合理的文献资源保障体系,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做深做细做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赵小彦/审 和旭/文 沐林林/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