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为师生办实事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建育人优质平台,献礼党的二十大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5-12

近期,体育艺术部直属党支部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开展了一系列优化育人环境,提升育人质量的工作。党组织发挥引领作用,深入开展调研,结合部门实际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

一方面,为了满足疫情防控常态下师生活动和教学需要,体育艺术部联合后勤管理处对东区篮球场、手球场开展亮化工程,解决了长期以来学生晚间上课、活动照明不足的问题,同时对西区篮球场、田径场及室内乒乓球室、健身房等运动场地灯光进行摸排,并及时进行更换、加装,消除潜在安全隐患,有效保障了学生晚间文体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另一方面,部门大力弘扬优秀民族传统体育文化,推进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育人基地建设。在后勤管理处的大力协助下对龙湖体育馆进行了清理整顿,拟筹建面积近400平方米,以中国式摔跤、武术、养生功、舞龙舞狮等为主要推广项目的民族传统体育文化育人基地,目前已完成了第一阶段改造。此外,体育艺术部直属党支部以满足师生健身需求为具体抓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疫情期间龙湖体育馆封闭管理,师生体育锻炼场地不足的问题,部门为D、E、F座实验楼铺设了专业羽毛球场地胶垫,改善了师生锻炼环境,降低了运动损伤的发生几率。

体育艺术部直属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精神,激发责任担当,将部门工作和学习统筹协调起来,高质量推进体育育人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韩来国/审 张雷/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