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为师生办实事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实践教学,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公共卫生学院领导走访调研蚌埠市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者:公共卫生学院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03

为加强公共卫生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深化校企合作,积极响应“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保障疫情期间实践教学顺利进行。5月25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浩副院长付连国带领年级老师和教学秘书等人,对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和第二人民医院进行了调研走访活动。

本次活动,先后走访了蚌埠市第一人民医院和蚌埠市第二人民医院。分别与医院领导、分管学生实习工作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各自介绍了学院和医院的建设发展、人才培养等情况,畅谈了下一步深化合作方向和未来设想,详细询问了医院的人才招聘计划和招聘需求,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信息推送和就业帮扶。座谈交流重点讨论了学生实践教学的计划安排,落实了学生实习期间的住宿、生活、学习环境等细节问题。此次交流走访活动在轻松、愉快、务实的氛围中进行。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实践教学基地的联系,为促进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规范实践教学管理,推进学院与蚌埠市第一、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深度合作打下了基础,为学院专业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就业帮扶等提供了新的契机和思路。

浩/审 张晓磊/文 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