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蚌埠医科大学

为师生办实事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就业推进,党员先行——临床医学院党委第四、八党支部开展文明离校活动之就业指导座谈会

发布者: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22-06-08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事关社会稳定和广大学子家庭幸福。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预计达1076万人,加之新冠肺炎疫情对整体就业环境带来一定冲击,当前就业形势复杂严峻。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稳就业”“促就业”多措并举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近日,临床医学院党委第四、八党支部开展“就业推进,党员先行”的主题党日活动,召开就业指导座谈会,不断强化就业工作责任担当,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员小组联络人深入宿舍召开相关实习点未落实就业同学座谈会,通过座谈会交流的形式让每一位尚未就业的同学畅所欲言,了解同学们求职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全体党员同志落实责任担当,坚持“一生一档”,以生为本,耐心细致的了解未就业毕业生的意愿,进行分类指导和帮扶,详细介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参军入伍等就业政策,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把党和国家、学校对毕业生的关心传递给每一位同学。

党员同学在为未就业同学做就业指导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交流讨论、促进就业的有利平台,让大家可以更好的了解就业政策,更好的融入社会。党员同志勠力同心,对未就业重点毕业生加大关心帮扶力度,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积极就业,在多方合力、精准施策中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陈卫东/审 郭婷婷/文 张梦婷/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