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中心
 科研中心简介

     蚌埠医学院科研仪器中心是服务于全院科研和教学工作的大型仪器公共服务平台。仪器中心目前拥有二十台(套)先进的大中型仪器设备,主要包括高速分选型流式细胞仪、快速液相蛋白层析系统、毛细管电泳仪、双向电泳系统、荧光实时定量PCR仪、普通PCR仪、高速及超速离心机、生物芯片仪、多功能数字凝胶成像系统、多功能酶标仪、紫外分光光度计、倒置荧光显微镜、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电穿孔仪等。另外,科研仪器中心还能为科研楼的各实验室提供纯水、超纯水等保障服务。

     科研仪器中心除承担本院科研和教学任务之外,还开展对外服务,为校内外医学和生命科学研究提供重要技术服务。中心将以良好的科研环境、值得信赖的科研技术人员、专业水准的先进实验仪器设备、完善的仪器使用和管理规章制度为广大科研人员和研究生提供优质服务。

     科研中心联系方式:电话:0552-3178556  

     邮箱:bbmckyzx@qq.com

 

 党政学习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课题论文
 实验室管理
 图片新闻
    下载中心
显微镜教程 2019-10-11
Primer5.doc 2014-05-14
 仪器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