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科研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9-06     发布人:科研中心

 

为了更好地迎接新学期的工作任务以及总结前期工作的完成情况,201695下午,科研中心在科研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参加的新学期工作会议。会上胡建国主任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和要求。胡主任强调新学期科研中心要继续做好科研大楼实验室管理服务保障工作,各实验室管理人员要在维护仪器的同时做好仪器使用记录登记,方便了解仪器的使用情况并且责任到人;要继续完善大型仪器标准操作规程,确保在仪器的使用过程中有较为完善的指南;继续做好新进入实验室的研究生以及本科生岗前实验室安全培训。科研仪器平台在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科研仪器检测服务的同时,还要继续加大开展对外仪器培训的力度,同时也要通过进修学习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对正在进行的安装双光子激光共聚焦显微镜房间改造进度要跟进,确保仪器早日投入使用。

科研中心各成员会上就如何在新学期里开展工作均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并表示将在新学期里做好本职,更好地站好岗位、服务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