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31浏览:

    3月30日下午,学校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到会讲话会议由校纪委书记马哲锐主持



    高怀荃指出,2019年,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以上率下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严规矩、正风气、净生态,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聚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聚焦监督执纪问责聚焦权力运行制约监督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有力推动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高怀荃强调2020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省纪委、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对学校一切工作的领导,全面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十三五”规划和“2020年工作要点”等目标任务,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深刻阐释我们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有效制度,深刻回答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问题,是新时代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坚决抓好贯彻落实。2020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要在理论武装上不断深入,二是要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不断深入,三是要在正风肃纪反腐上不断深入,四是要在完善监督体系上不断深入。

    马哲锐主持会议时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及时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这次会议的具体要求上来,结合实际、明确任务,深入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要求,校纪委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协助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委各部门要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形成工作合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为建设全国知名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医科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还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参加会议人员有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校处级以上干部;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及纪检委员;校党风党纪监督员、特邀监察员;学校及附属医院专职纪检监察干部。


    (赵元勤/ 陈静/ 梅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