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4-23浏览:

    422日下午学校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高怀荃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俊和主持

    高怀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具有强大的理论张力、实践伟力、思想魅力,为我们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战略指引和行动指南。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自觉在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

    高怀荃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赵正永、张坚案为反面教材,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要准确把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任务要求。着力突出“四联四增”,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十查十做”,坚持把“学”“改”贯穿始终,切实增强警示教育的精准性、实效性、针对性。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重点内容,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务求“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从坚持政治原则、严明政治纪律的高度来看待,决不能当作一般的案例警示教育。各级党组织要将深化警示教育作为主题教育实践的重要内容,摆上突出位置,细化具体工作,突出精准施策,强化督查指导,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深抓实警示教育。

    校纪委书记马哲锐通报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安排,就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方法步骤、组织领导作了说明。与会同志还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

    王俊和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及时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职责,严格按照警示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任务,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项目有特色,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在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在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在管理上增强干部教育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在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为建设全国知名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医科大学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参加会议人员有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全校处级以上干部。

     

    (赵元勤/ 陈静/ 梅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