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机关一总支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0-12-14浏览:

    20201211日,机关一总支第四党支部在办公楼A424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于伟荣同志主持,机关一总支书记夏俊同志到会指导,纪委书记马哲锐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高等学校基层工作条例》补选了第四党支部书记,于伟荣同志当选。党支部书记于伟荣同志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与信任,希望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认真落实党的基层组织制度,将党建工作和部门工作更好的结合起来。会上,于伟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全面依法治国会议上的讲话,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开展研讨,并对支部2021年的工作计划进行讨论。

    最后马哲锐同志为第四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全面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马哲锐书记从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发展新格局、推动高质量新发展和系统观念等方面讲述了党对十四五规划的建议,使得全体党员坚定了四个自信,更加深了对十四五规划建议的理解。

    会议还对第四党支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



    (于伟荣/审 汪姚/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