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学校机关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时间:2019-09-25浏览:

      

    9月24日中午,省审计厅赴我校工作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学校机关党总支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医护员工歌咏展演”排练。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全体成员、学校机关党总支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排练精心准备了《祖国不会忘记》《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表对祖国母亲的真挚情感

    省审计厅审计组临时党支部赴我校工作以来,坚持党建工作和审计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带动“党建+审计”双融合、双促进。

    学校积极开展歌咏展演等活动,将全体师生医护员工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转化为担当作为新时代、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实际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实苦干、担当奉献,奋力谱写全国知名区域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发展的新篇章!

     

    18237

     

    5DB73

     

                                 (程敏/审  王鹏/文 韩守业/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