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审计发现共性问题自查自纠工作督查组进驻我校

    时间:2022-06-10浏览:

    68日下午,省教育厅实地督查我校审计发现共性问题自查自纠工作见面会在校3号会议室召开,翁建平校长、陈昌杰副校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教育厅督查组王成斌组长传达了教育厅对此次督查工作的目标、任务、工作流程和要求。校审计处周家荣处长就我校开展审计发现共性问题自查自纠工作以来的情况进行了汇报。翁建平代表学校党政,对督查组一行来我校开展审计发现共性问题自查自纠实地督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翁建平表示,学校将全力配合督查组工作,保障督查组工作顺利进行。认真对待督查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做到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同时,希望督查组对我校审计及整改工作给予指导。

    610号上午,省教育厅实地督查我校审计发现共性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情况反馈意见会在校3号会议室召开。蒋家平书记、王俊和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哲锐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督查组王成斌组长就实地督查我校审计发现共性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情况做了反馈。蒋家平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就抓好督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表态,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同时,蒋家平对各相关职能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自觉抓好审计整改。二是压实责任,坚决落实整改要求。三是务求实效,以审计整改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学校的管理水平。



    返回原图
    /